新疆师范大学2019年高水平运动员术科测试合格名单公示
2019-05-05

我校2019年高水平运动员术科测试工作已经结束。经学校讨论通过,拟确定6名考生术科测试合格,其中文化课享受教育部及生源地省、市(自治区)规定的优惠录取分数线考生1人。

现将术科测试合格考生名单及考生享受文化课录取优惠分值情况公示如下:

序号

姓名

生源地

测试项目

专业测试成绩

备注

1

麦尔旦·麦麦提

新疆

足球

82.8

享受教育部及生源地省、市(自治区)规定的优惠录取分数线

2

艾泽买提·哈力斯

新疆

足球

78.1

  

3

辛愿

河南

足球

75.8

  

4

乃比江·艾合买提江

新疆

足球

72.9

  

5

李振鹏

山东

足球

67.4

  

6

巴克提尔·阿力木

新疆

足球

63.9

  

公示期为5月5日-5月13日。公示期投诉电话:0991-4112266、4112037。

另,根据教育部高水平运动员招生工作安排,术科测试合格和享受文化课优惠的考生数据还需由招生院校上传至教育部阳光高考平台进行公示,经相关省市招生教育行政部门及教育部审核通过并公布后,考生方可填报相关志愿。请考生后期及时关注阳光高考平台的审核结果,网址为:http://www.chsi.com.cn

  

新疆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

2019年5月5日